远程教育处

学籍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创优,吹响迎评促建工作的集结号(五)——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全区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2022/06/07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和新华社宁夏分社《关于2022年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安排》,宁夏开放大学于2022523日—64日开展了全区开放教育毕业生电子照片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本次参与信息采集的拍摄点共计11个,涉及全区共20个学院和学习中心。

为做好2022年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远程教育处及时下发工作通知,并多次与新华分社协调沟通,确定拍摄时间、场地及拍摄要求,并对拍摄流程、人员安排、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与部署。为了保证工作效率,本次采集工作采取分时分段进行。各学院、学习中心积极响应,并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坚持统一领导、统一部署,采取有效的防控管理措施,保证此次拍摄工作在安全有序的条件下进行。



多年来,宁夏开放大学远程教育处始终把服务基层放在首位,为配合新华社宁夏分社做好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远程教育处派专人进行全程服务与新华分社的同志一道奔赴全区大部分市县组织学生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在拍照过程中,工作人员给残疾学员、孕妇及一些需要特殊照顾的学员提供了不用排队直接照相的承诺,免去了他们因身体的不便而产生的顾虑。



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是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将作为学历证书的重要内容在教育部平台进行电子注册。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我校能够及时、准确地将毕业生图像信息上传学信网奠定了基础,为毕业生顺利毕业提供了保障。


                     文/图:姜华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