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电大教〔2018〕29号--关于职业技能实训(一)课程替代的通知
2018/10/12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

 


宁电大教201829

关于《职业技能实训(一)》课程替代的通知

各分校(学院)、工作站、教学点(学习中心)及校内相关部门: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职业技能实训课程考试事宜的通知》(国开考〔20174号)文件精神,自2017年春季学期起,在国家开放大学所有专业中不再设置职业技能实训(一)课程,并将该门课程交由各省校自行命题组织考试。

经过三个学期的实施,仍有少数学生未通过课程考试。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秋季学期开始,所有未通过该门课程考试的学生(不分专业),须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新增设“思想政治课模块”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ID04391,学分2.0)课程的考试,取得的成绩将认定为《职业技能实训(一)》(ID02456,学分3.0)成绩。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考核方式是网上形成性考核和网上终结性考核相结合(都在学习网上完成),形考比例为50%,具体考试要求参照考试文件执行。各教学点务必为涉及该门课程的学生做好学习网选课工作并及时通知学生按照时间要求参加网上学习及考核。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

远程教育处

2018109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