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行为防线——远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3/04/12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拒腐防变能力,411日下午,远程教育处党支部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党支部书记罗建红主持。



会上,金凤校区党总支书记、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通报了“吃喝不是小事情”“违规兼职取酬不可以”“酒驾危害到底有多大”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婪的“两面”人生》。以“案中人”“片中人”警醒“身边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遵纪法、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以严和实的标准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贯穿于工作和生活始终。



随后,会议讨论了部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和廉政风险点防范措施;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做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远程教育处党支部将定期开展“沉浸式”学习,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通过以红养廉、以红育廉,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支部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文/图:杨静/董赢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