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暑假期间教职工(第二期)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8/14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811日上午,远程教育处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暑假期间教职工(第二期)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罗建红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军党的建设会议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其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相关篇目。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结合《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安全生产“1+37+8”系列文件主要内容摘编》,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经常性地组织开展相关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为学校开放教育迎评促建工作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文/图:杨静/张乐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