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聚共识 协同创新 学分银行搭建全区“双高”建设“立交桥”
2021/04/20  

416日,我校学分银行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织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校际联盟委员会暨宁夏学分银行应用化工技术专业高职扩招“书证融通”试点项目研讨会,我校教务处、工业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宁夏大学、银川能源学院、宁夏理工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化工专家,自治区化工行业企业专家及学分银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化工学院院长罗灵芝主持。



会上,我校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杨晓燕首先做了学分银行助力宁夏高职扩招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化工学院副院长张燕莉就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试点项目的调研情况、开发现状以及项目研发重难点等做了具体介绍。与会专家对学分银行的运行模式以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试点项目现阶段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能源化工学院领导对与会专家的建议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共促宁夏双高专业群高质量发展,继续在学分银行实践探索中碰撞出新的火花。

会议的最后,我校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杨晓燕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学分银行的建设当中,尽早实现联盟内资源共享,扎实助力宁夏高职扩招工作,同时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走出一条具有宁夏特色的学分银行的发展路径。

                                                      (文图:郭恺怡)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